close
寶貝溜直排輪週五晚是香香一週最愛的夜晚,不用顧忌隔天的上班上課, 也可和寶貝好好去動動,玩到累累的隔天還可睡飽飽, 天冷時就近的台農地貸款茂B2可說是我們最佳運動場地, 尤其是週五夜晚營業時間長又人少~和假日人多運動起來舒適感差很多, 今天民歌音樂會也搬到B2來真好~運動花蓮民宿還可聽音樂, 上周寶貝答應媽咪要好好溜直排輪, 而初學的祐祐也說要勇敢些~他很怕摔, 也愛溜直排的香香好希望祐祐快快學會,這樣我不用房屋出租顧他也能溜, 想到祐祐較小時坐手推車我和姐姐輪流邊溜邊推他, 而祐祐因有風很舒服常被推到睡著啦~那台推車輪子很勇, 現在祐祐也三歲半支票貼現可學~姐姐也是那時學的~穿姐姐鞋剛好 但他和姐姐不同老是怕摔賴皮不溜~姐姐可是 一兩 次就學會, 今晚也是~要不是我告訴祐祐上周答應香裝潢香要守信用喔, 他才邊扶邊溜邊哇哇叫~旁人一直給他加油打氣, 最後哈哈~他發現竟自己也不用媽媽牽”走”了一圈很有成就開心 我說祐祐下房屋二胎次會更進步看~姐姐不知溜到哪?好幾圈啦, 而姐姐答應媽媽要溜28圈也邊溜邊耍寶完成~媽咪我今天有減肥到姐姐因他的腿型不美醫生建議可多西裝外套溜直排矯正, 而好處還有小朋友學習溜可訓練平衡感,對孩子的腦力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媽咪早早讓妞妞學後來我和拔拔也各買一雙陪他酒店兼職溜,~運動又好玩 這兩寶貝溜完又說想打高爾夫~還好有帶票來~不然當場買較貴 祐祐打的姿勢還是百百種~但他可是用專注力讓球進洞, 姐姐則景觀設計是輕輕鬆鬆的推球,打了好幾洞,業員也是因今較沒人讓我們不限時玩 這樣運動玩得滿身大汗~晚上可好好睡啦~ 祐祐:媽咪~還要說一本故事喔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lz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