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苗場滑雪之旅-第四天-2 回到飯店這一區,也到了收隊下課時間,還有力氣的人繼續滑,已經累了的人也就收兵準備要還器材了!日本的雪代償場由早至晚完全不清場,08:00一直開放到該纜車營業時間結束(有些纜車16:00休息,有些則一直開到晚上21:00),這一點韓國完全沒得比,韓國雪場關鍵字廣告會在16:00-18:00 QK2小時整理雪場,很是討厭!(幹啥不等晚上再清場子呢?) 我呢既沒繼續滑,也不想那麼早還器材,脫掉雪鞋一個人跑到面膜馬路上繼續尋找蘇媽媽說的便利超商,但由於到了馬路卻轉錯方向,還是沒有能走出到外圍的街道,一樣沒找到那家便宜的超商,氣… 美麗的街燈 賣房子 原本回房間找學秀準備要去吃晚飯了,看看時間還早,就穿上全套的雪具,請學秀幫我拍拍照好留念。這幾天一直跟著教練練習,我的速度慢,老花蓮民宿是讓別人等,故而始終沒有太多機會照相,這些個美麗的雪場景緻只能留在腦海裡!拍到一半時,遇到蘇爸和蘇媽,他們兩個一直滑到現在哩,實在精神太平洋房屋可嘉!蘇媽看我全套雪具已穿上身,邀我一起再滑幾趟。意志不太堅定的我馬上就心動同意,真是對不起學秀,讓她多等了我4.50分鐘才去吃晚飯,永慶房屋~ 夜間滑雪 晚餐去吃無限供應的帝王蟹,用了餐卷還要再加價1800元,實在頗貴的!這一頓我可是大開殺戒吃了很多,要後悔等吃借貸完了再說!吃飽的時候已經接近九點了。 帝王蟹 今天已是滑雪的最後一天。晚上九點大家集合在一樓大廳,由教練們頒發每個人的滑雪澎湖民宿級距證書,我第三次滑雪,拿到個3-1級,這樣是算好還是算爛呢?不管怎樣,三天就這樣畫下終曲,說真的,蠻捨不得的(好吧,回台灣認真工作,明房屋二胎年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lz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