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條件能貸款嗎?我們本身做生意....經營澎湖民宿店面幾十年有了...不過因為我都報最低薪資婚禮顧問....也沒薪資轉帳...目前有車貸...有兩三張使有巢氏房屋用多年的信用卡...都沒欠卡費.....之前問過銀室內裝潢行,因為我最低薪資所得...所以都沒辦法辦理婚禮佈置><請問我個人還能辦理貸款嗎?(我先生是21世紀房屋仲介負責人...但目前只想針對我個人的問題...麻煩西裝外套針對我的問題解答就好^^"...還有請不要情趣用品PO那些民間下下錢莊之類的借款...我不需要那長灘島個~不好意思^^)...麻煩真正理財貸款高手吧^_^居酒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lz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