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1】難熬的一天這是超級難熬的一天,出門的那一刻我想都不敢想,今天能騎完預定行程。不是我沒有恆心,臨陣退縮的俗辣個性再現,更不是忍受不了連續幾天來的肌肉疼痛,想一走了房屋二胎之......這些心理的或生理的狀況,靠著自我喊話,靠著與夥伴的彼此鼓勵,靠著撒隆巴斯等藥物...我們都一一克服了,覺得一切似乎都熬過了,即將撐完最後的東部海岸騎乘~但人算不如天算土地買賣! 誰知道~~~~半路殺來了這一場大風豪雨搗亂,一早我們倆在旅館聽著雨聲,看著海邊的耶子樹隨風搖擺(像是颱風來的劇烈搖擺~)。靜默~無言~你看我~我看你~然後~傻笑.......捱到了該出建築設計發(七點)時間的兩小時後(九點),我們趁著風雨停歇,趕緊趕路,誰知沒一公里馬上又被大雨擋路,又在路邊廁所等候,一直到碰到來路的車友,告訴我們前方還是大雨,路況當然還是大坡,此刻,太平洋房屋我們才恍然大悟,討論一番後,決議小心上路,然後我們就這樣戰戰兢兢地龜速上路~..........................................................唉~出發的心情相當掙扎,經歷的過程實賣屋在艱辛,上路後的點點滴滴甚多,礙於篇幅,無法一一贅述~大風大雨再加上大山,眼前的路就這條,沒有回路的情況下,我(大吸一口氣)~跟自己說~咬著牙吧~雖然你很不想~但這就是大自然的考室內設計驗~能走一步是一步~別懷疑~這~就是你的考驗~與其浪費時間苦想苦等~還不如謹慎判斷看準時機拿出行動吧~感謝老天的折磨,感謝老天的挑戰,感謝我們最後撐過這段風雨和山坡,讓我們平售屋網安歸來!!!生命真的很珍貴~說到底~我還是各怕死的膽小鬼呀!!單車環島第十一天行程:豐濱(大峰峰)-芭崎-鹽寮-嶺頂-南埔-花蓮市里數:78.58公里 更多更完整照片在這-寂靜夜空下的對話術後面膜(請點擊)下圖 : 即便已經騎過了幾座山頭~~我們對於惡劣的天候依舊無計可施~~沒想到~沒想到此時神蹟出現...下圖:在KERORO為我們向天祈禱後,終於逐漸放晴,終於讓我們趕完最後路程~酒店經紀感謝神蹟!!下圖:半途還看到大雨凝聚在山腰的水氣~很美~很浪漫呢~~下圖: 歷經大風大雨折磨後,我們開心入住青年旅館,開心吃日本料理,一切的不愉快,都因為有這些開心事,給拋在腦後酒店兼職了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lz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