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陽9月23日訊(通訊員 劉國鋒 餘路全)朋友好心為他接風洗塵,但在酒醉飯飽後,趁留宿朋友家之機,捲走朋友的手機和現金,然後將手機低價處理以還網吧欠款。9月21日,衡陽鐵路公安處白石渡站派出所抓獲了涉嫌盜竊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區華塘鎮人)。
  2013年5月16日,家住郴州市北湖區下湄橋鎮的王某、譚某為從廣州打工歸來的發小周某接風洗塵,請他在酒家吃喝一通。吃飽喝足後,三人就住在譚某家裡。第二天一早,王某、譚某醒來後發現,兩人的800元現金、兩人價值6000多元“蘋果”和“三星”手機不翼而飛,同住一室的周某也不見了。
  王某、譚某趕緊打電話給周某詢問情況。周某先是矢口否認,在追問下說出了實情“你們的手機是我拿了,賣的錢我已拿去還網吧的上網費,江湖救急,以後有錢了還你們”,並稱“以前出去玩都是用我的錢,現在我沒錢,就當是還我的吧”。王某、譚某隨後報警,周某因涉嫌盜竊被網上通緝。
  9月21日,衡陽鐵路民警在調查一起案件時,抓獲了周某。在派出所,周某稱兩部手機已經以2000多元賣掉,沒想到朋友這麼不講義氣,竟報警抓他。經民警對周某的解釋和教育後,周某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對自己的行為懊悔不已。  (原標題:偷走朋友財物還網吧欠款 落網後罵朋友不講義氣報警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5vplz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